原來你到最後,仍然沒有放棄等待。

  一段一段關於他的訊息,從很久以前的第一個知道,到現在總在最後才知情,也是從可以互開玩笑互相分享興趣的感情,變成現在處處躲藏的關係,光想著,仍然會在心裡隱隱作痛的吧。

  但是,你已不是年輕小夥子,他也不是。

  不想讓他受到傷害,卻又將他推開,反反覆覆之中,決定向他表明的心意被他反駁的事,你該忘了。他也會忘了的。

  即使他在畢業後,大家最後一聚時唱了那首歌,那也不是為了你,而是為了他自己。沒有將你放在心上的證明,便是後來他毫不猶豫的選擇了別人。而你歷經心碎後,選擇以不正確的心態面對他的分手,也該明白,為了等待,你的心已扭曲成這副可怕的形狀,無形的傷害自己也傷害他。

  為了隱藏自己的另一面,你也將其中一個聯絡方式封閉,但你不清楚,為什麼選擇不讓他看見自己的快樂。這份虐待自己和他人的心情,你也該忘記。

  即使網路無法讓你們感情再度和好,即使發覺你們互相刪除了手機號碼,即使他即將再度飛離台灣,那又如何呢?

  別讓你的等待,成為變相又扭曲的自虐。他將要有自己的幸福了,而你,若仍然選擇沉淪不放開,等他十年、在意十年、愛他十年,你將錯過十年。

  或許你以為什麼心意都說了,也什麼回應都收到了,事實上,你還欠他一句「再見」和「謝謝」,而這一欠,就是欠了五年。

  說不定你等待的意義,就是為了謝謝與再見。

  放下吧,放下吧,放下吧。無論放不放得下,也先練習將眼淚收起吧。

  孩子,你要想著,若非痛苦的淚水便無意義成為淚水,而那份心情不該只有痛苦。 


  謝謝,珍重再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滄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