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有腐&捏)

  於是七集不算是長跑的連載結束了,這段追著御影跑的旅程比想像中的還要短暫,當時追著《夢喰見聞》的蛭孤可是費了相當大的功夫卻又相當滿足的一段往事呢。

鳥籠學級7-01  

  大概因為是真柴真的第二部作品,所以會期待和《夢喰見聞》一樣的暗黑華麗風,但是就像在前作由戒吏和一二三透露的那樣,阿真大概就是一個喜歡無厘頭劇情的人吧,沒有了那一層夢境作為背景,也難免會認為這作品太過超展開,雖然最後異世界通道出現的解釋是異世界的神官搞的鬼,好吧,乍看下還滿容易令人接受的。

  御影藉由拯救了現實世界的蓮,連帶救贖了異世界的神官和賢王。說是異世界也不太正確,那裡才是御影真正生活的真實世界,而穿梭於兩個世界之間的他,看破了釘家和九曜是被神官附身而間接操控,以兇王的人格接連喚醒了兩個世界的人們的真心,最後決定回到他的王國,補償做為兇王對國家的種種傷害。

  我想,和《夢喰見聞》比較的話,的確這部作品的劇情實在太亂來了,超展開過多,但是和異世界的聯繫卻又有呼應的感覺,仍然緊緊抓住我的好奇心啊(艸)。

  另一個和《夢喰見聞》不太一樣的部分,大概就是阿真似乎有想要、咳、有腐掉的感覺(艸)。自從解決由海事件後,由海根本就緊黏著御影,御影有危險的時候心裡想著的都是由海,而後者也幾乎都會神奇的出現,我說原來御影的CP不是釘家而是由海啊!不過比起釘家,的確由海也適合御影多了。在異世界中,另一個由海是最強的有異種,作為兇王的心腹始終中心的跟隨他的王,這一切都是命中注定的啊御影和由海!!!(你夠了

  只是有個奇妙的地方,就連賢王都有另一個她在這邊的世界了,為什麼只有御影沒有,還要用穿越的嘞?雖然不是很重要,但是這樣御影決定回去王國那由海只能哭哭了啊,要嘛也畫個由海和另一個御影相遇也好嘛QAQQ

  總之就是腐掉了(腐掉的是你)。

  不過還滿好看的唷笑點也太多。不過後段穴見都沒什麼戲份了,反而是阿聖異軍突起聖仔你就認了你超喜歡九曜的了吧

  阿真的這部作品結束了,只能空虛的繼續期待他的下一部作品了。阿真!下次給我認真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滄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