喘息 To Take A Brether

主唱:張芸京
作曲:張芸京
填詞:張芸京

我 聽見了自己的呼吸 
彷彿能感受到你受傷的背影
我 看過你心疼的淚滴 
自己卻也跟著痛的那麼仔細
i call you, call your name
你對我 微笑著臉 

退一步看自己 我終於透徹的看清
原來我誤會了過去 其實我不懂得愛情
但過去全部丟棄 回到最原本的自己
保留你愛我的證明 讓我能純淨到仔細

我 看過你心疼的淚滴 
自己卻也跟著痛的那麼仔細 
i call you, call your name
你對我 微笑著臉

退一步看自己 我終於透徹的看清 
原來我誤會了過去 其實我不懂得愛情
但過去全部丟棄 回到最原本的自己
保留你愛我的證明 讓我能純淨到仔細 
我呼吸是為著你 你是我喘息著的意義
我用力學著愛你 我要快跑跟著你

退一步看自己 我終於透徹的看清
原來我誤會了過去 其實我不懂得愛情
但過去全部丟棄 回到最原本的自己
保留你愛我的證明 讓我能純淨到仔細
i call you, call your name
i call you, call your name




  我聽見,我看過,我曾經不懂,走了那麼遠、繞了這麼多圈,最終退了好幾步,找到最原本的那個自己、最純粹的呼吸、最無法遺棄的某個意義。

  即使,那裡已經一點也不剩,我們都曾(而我以為我能)丟棄了那些零碎片段的過去,但迷路之後,選擇把某些撿起,連同嘶吼的、碎語的、呢喃的、你聽得見與聽不見的,全部埋進向日葵花田。

  你疼過的,我也疼過。我聽見的,你卻不一定聽得見。

  但,這也足夠了。沉默,而忠誠。這是我自己選擇的跫音。

  所以,笑吧。

  我說過的吧?你的笑,一直是我生存的意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滄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