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0714_433151

 

  原作:橘紅緒(呃、如圖)

  在正式進入正題前我要先婊一下尚禾跟他馬的分級制度。這本雖然是BL但一點情色畫面都沒有就被18限了,ㄍ---!啊那些男女撒必死送到死的就不要標的嗎(這點不是尚禾,尚禾乖乖)?被限就算了,尚禾你嘛幫幫忙不要把那個直接印封面上,雖然貼紙撕下來封面會黏黏的(那個根本用橡皮擦把黏膠擦掉就沒事了嘛!),但它起碼撕的下來啊!!!

  好的,第一次翻這本漫畫的時候,早就有預感是走清水路線,想不到還真的是。但是橘紅緒的故事我是第一次接觸,所以信心不是很足的就翻了,然後我揪心了(艸)。這種青澀(還不到糾結但實在是完全我的菜)我無法抗拒啊(讓我想到菅野彰那妖怪XD)!於是手滑就買了(艸)。

  傳聞中,在絕對OK的星期一和一年級美型小生,芹生冬至告白就一定會成功,但一到了星期日,就會被以「無法愛上」的理由而分手,被女學生傳聞成「夢幻的一星期」。筱弓弦,外表漂亮的三年級生,剛被女朋友提出分手,理由是「和想像中的筱不一樣」。就在這一天,弓弦不知道腦袋被什麼打擊而向芹生告白了。在一星期中,二人的距離逐漸接近中!

  在我看來,這兩隻都清純的可愛啊(兩隻都想吃下肚耶~)!但是無論因為傳聞而誤會芹生是個玩咖的弓弦,或是誤會弓弦只是想開他玩笑的芹生,在這七天中迷了路,開始看不清楚這到底是場玩笑或是真實。

  不過這一集只有到星期四喔XD。聽說這僅有一星期的故事,卻畫了一年(或三年?),要是我等,應該會等到瘋掉吧XD。

  寶井理人的畫風很清爽又優雅,至少在說弓弦長得很漂亮的時候我確實會覺得他很漂亮,尤其是拉弓的時候,如台詞所說的禁慾感真的淋漓盡致,帥翻了弓弦!大推寶井理人!

  以上。(欸?超短篇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滄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