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表達愛情上,人們總選擇玫瑰。


iages

 

   之所以能這麼淡定,或許是因為,反正從未說出口,總還有仰望的權利,也或許只是我紅茶喝太多(好啦,我知道不好笑)。但更有可能是,那不是我的太陽。

 

imaes


  無論如何無論誰,終究都只會選擇玫瑰花,但他們不知道,即使生在圍牆的陰影之中,只要太陽升起,向日葵都會踮起腳尖愛,雖然太陽遙不可及。不過,也因為如此突然但不能說毫無預警的分歧而看清了,一直以來,我都搞錯了。

 

images


  我不是玫瑰,所以不需要小王子。

 

imges


  就算可能已經被遺忘,可能錯過之後不再回頭才是明智之舉,但是再苦澀,太陽也永遠只有一個。

 

索引

 

 

  去查查向日葵的花語吧。其中有一個,叫「忠誠而沉默的愛情」。

 而那份忠誠已經不屬於你。或者,從未屬於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滄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