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很多話,都是留給你的。

  當你接收不到訊息的時候,我會當作是對晴空說話。當你忽略不見時,我會當作是風搶走了文字裡的迷藏。當你決定離開的時候,我會當作,你是留不住的流沙。

  對我來說,你不是虛幻憂鬱的深藍,而是寬闊美麗的湛藍。於是,

  我需要你。

  說不出口,只能把這一切寄託給夢境,埋藏在玩笑之中。

  難過的時候,想起湛藍我可以微笑。遭到挫折時,看見湛藍我可以重新站起來。想念的時候,抬頭,就有那抹湛藍。無論你在何處。

  自己也不清楚,從前注視著那不向著陽光的向日葵的目光,何時已仰起角度,望向有你的天空。


  當我求助時,我內心盼望的是你的肩膀。

  我在某條複雜的小徑裡迷路,希望你是第一個找到我,並指引我方向的人。當我把自己藏在某處時,希望你是第一個發現我的人,將我拉離自己築起的牢籠。

  但,這些願望,都無法說出口,也無法實現。因你,不屬於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滄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