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0


  很好,真的是太久沒來丟心得了,要寫讀後感的書已經排到屏東去啦(不)。而且一打開部落格,看到快破萬的人氣真是太嚇人啦(喂)。以下進入正題。

  雖然以一般漫畫的出版速度,《航海王》已經出很快了,但是緊湊的劇情還是讓人足足體會了等待的煎熬啊!隨著上一集魚人島的歷史回顧結束,荷帝‧瓊斯和戴肯也開始反攻魚人島了。這集的戰況也逐漸進入高潮,最大的爆點大概就是荷帝‧瓊斯之所以怨恨人類的關係,並不像是費雪‧泰格曾經被人類奴役,也並不是像鯊星那樣,自己的親人曾葬送在人類的手裡,那些怨恨全然只是來自上一代的灌輸,他沒有遇到人類給予的災難,更不可能看見另一部份慈善的人類,於是那些口耳相傳的言語在他內心行成魔鬼,造就了現今的他。

  或許,昔日的太陽海賊團團員,還有理由做出荷帝所做的這一切,而且會有人替他的舉止惋惜。但荷帝沒有充分的動機,那只是純粹的種族意識形態,這才是真正悲哀的地方。

  當然啦,這些都隱含在即使是戰場但氣氛仍然輕鬆的情節之中,草帽團團員們個個展現了修行兩年之後的成果,羅賓真的變的超恐怖啊花花果實的能力整個發揮的淋漓盡致XD"。這集最帥的大概屬布魯克了吧(笑)。雖然是音樂家,但本身也是不折不扣的劍士,雖然比索隆少了兩把,所持的也不是名刀,但是這把特製的「魂之喪劍」卻能替布魯克發揮黃泉果實的力量,將黃泉冷冽的氣息纏繞於劍身,再以低溫給予對手致命的攻擊,「吹雪斬」,整個帥呆啦XD!不過兩年來最悲情的大概是香吉士吧,他回憶著那兩年而施展的踢擊絕招名稱真的是會笑死人XD。可怕的是威力還足以擊飛一隻大海和尚。而魯夫那招橡膠火拳槍,不用再說明了吧,這招式名稱真的是再明顯不過了,是一種緬懷,更是一種前進的力量。

  魯夫的那股良善,將友好的人,或是魚人,無論種族都將其納為自己的友人,並全力的去幫助他們,說不定就是這種氣度,才讓他一路走來能逐漸變強,而且背後總有一股強大的支撐力量守候著。當他對身為魚人皇子說出魚人是朋友時,震撼了全魚人島。歷史上唯一說過這句話的人類,便是將尼普頓國王視為老友,將所有為非作歹的海賊趕出「他好友的國家」,並對外宣稱那裡是他的地盤,已故的白鬍子。而第二個,就是魯夫。無法如何形容這裡的震撼,即使已經知道魯夫擁有的那股氣質將引領他成為海上的霸主。

  這集停在魯夫在海中,為了防止諾亞掉落在魚人島上造成死傷而奮戰。這艘被尼普頓國王下令必須保護好使他毫髮無傷的船隻,到底隱藏什麼秘密呢?魯夫將它破壞掉後,會發生甚麼事情呢?讓我們一起等待下一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滄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