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今以後,只能想念。

 

 

  今天開始下雨。

  從小時後,就喜歡雨天。無論開心或傷心,都有雨天。

  它替我開心,替我難過。

  或許,它知道了一些什麼吧。所以,今天開始下雨。

  有些事,不是靜默就能得到成果。是的,一直以來,我要的都不是結果,所以一直錯過。明知如此,但一再重複,一再提醒,一再詛咒,然後陷入無法翻身的深淵。

  或許記憶不可靠,但她離開的那天,是雨天。他下定決心的這天,是雨天。我丟棄自己的某天,是雨天。

  已經夠了。不要了。

 

 

  一個星期內,要把心化為泡沫幾次?

  指責。

  妳太花心了。但其實是,太忘不掉了。

  再怎麼樣,那把刀,都不會刺進他的胸膛。

  譴責是恨,成全是相反。但無論是何者,根源都來自同一樣東西。

  所以直到現在,仍然在等。

  在看著這個人時,卻等著那個人。背叛著他,也背叛著自己的感情。

 

 

  我的愛,是泡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滄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