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學妹幫我看手相,被說了「事業線很長只是還沒開始」,又被學長提醒該想想自己的未來要做什麼,於是很認真的思考了一下。

  其實某一條路我已經默默下定決心去走了,只是很害怕我正在走的道路最終不會和那條相通。

  還沒開始的事業,當然啊,我還只是個窮學生呢。

  只是學妹這樣一預言,第一個念頭就是那近在眼前的夢想。

  還要熬多久?高中的時候為了學測指考而告訴自己再撐一下,結果被人拐騙選了某系,為了將來必須參加再一次的大考試。這次怎麼樣也無法告訴自己再撐一下,或許有人說我還年輕,但我卻覺得快沒時間了。

  王溢嘉的精神需要很多勇氣,我想我也需要。只是我沒打算放棄任何一邊,或許這需要更多勇氣。

  但那就是我的方向。

 

 

  只要你陪著,這一路就走的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滄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