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許成長的背後真的都會有好幾個挫折堆疊,所以今天白天的事就當做一個成長過程。吸取教訓,再一次站起來。

  無論是誰的指責,都虛心去接受它。

  不去歸咎到底是誰的責任,也不去追溯這份重擔是誰賦予的,既然這一份工作在我手上,那麼就盡全力去做好,甚至超越所謂的班代。

  這不是宣戰,而是一種成長必經的洗禮。

 

 

  白天的不開心和崩潰,讓我一度不想出席晚上推研社的聚餐。

  強烈的孤獨感把某顆心侵蝕殆盡。

  我以為我是帶傷上戰場的士兵,在大家面前一定不會有好臉色看。但在路上遇到學姐,第一個笑顏綻開;在餐廳遇到久違的學長姐學弟妹,挫折什麼的全都埋在一起遊戲的笑聲裡。

  這就是所謂的歸屬感吧。

  不用把傷心的事說出口,大家就用最熾熱真誠的心,把快樂帶給成員之一的我,真的很像一個家。

  有些事無法對重要的人說出口而讓自己自虐的乾枯時,社團總是最後讓我淋一場及時雨的救贖。

  笑到哭,感動到哭。這才是屬於青春的淚水。

 

 

  我沒事,我很好。


  最重要也最必須的存在,不能讓自己的殘缺去破壞。

  可能,我不是一個人,也可能一直都是一個人,但無所謂了。

  該洗的,眼淚已經淨化了。

 

  我已經沒事了,我現在很好。

  晚安,祝好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滄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