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k0293285.jpg  




  這集的封面是帥帥的夏野。是說在情人節PO屍鬼文很微妙(爆)。
  加上動畫,這橋段應該是看第二次了。
  是的,漫畫已經11集全部完結,而鴉只補到第8集,不過故事也進入收尾階段。
  外場村的黑夜逐漸被屍鬼們支配。同是外場大家族出身,室井靜信選擇加入,尾崎敏夫選擇對抗;同是狼人,結城夏野選擇消滅,辰巳選擇效忠;同樣成為了屍鬼,武藤徹選擇區服,國廣律子選擇堅守自己。
  重新複習這段,仍然感觸良多。
  但漫畫版本,不知為何沙子的著墨不多,反而更像是個反派。在看動畫時,還滿同情屍鬼們的那份心情,在看漫畫蕩然無存,也說不上漫畫少了什麼,基本上動畫的細節漫畫都有,甚至漫畫還細膩許多,但在閱讀漫畫時,突然能體諒原本無法體諒的敏夫,即使他為了消滅屍鬼,用殘忍的手段實驗自己的妻子,恭子,還誘騙千鶴。
  其實千鶴雖然外表是個挺風騷的女人,但其實骨子裡還是成為屍鬼前那個純樸可愛的人類,所以才會輕易掉到敏夫的陷阱裡吧。
  雖然已經知道後續了,但還是禁不住的期待。
  下一集,外場村僅存的人們,將展開反擊。

54229212201106162000172675063924257_000.jpg  



  所以,情人節附上千鶴和正志郎的閃圖應景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滄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