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06005282.jpg

 

 

 

    是的,經過了一番等待這部也完結了。

    以《Tsubasa》完結以及侑子小姐的離開為界線,後半時期君尋繼承了那家可以實現願望的店之後開始,統稱為〈籠〉,大概指的就是將君尋束縛在店裡的,對侑子小姐的情感吧。

    君尋會這麼執意的在店裡等待侑子小姐的歸來,這種心情我不是不能瞭解。侑子平時是看起來一副不可靠的酒鬼,但其實是個法力高強心腸又好到不行的美麗大姐姐(這部我最愛的就是侑子了QAQ),她所做的一切都有她的理由和考量,為君尋做地付出或許多到我們無法想像,對自幼失去父母記憶的君尋來說,侑子可以說是很接近所謂『親人』的存在。

    19集的完結,仍然是以單元劇構成,所以老實說我一點也不期待有什麼感人的結局。

    小葵已經結婚成為人妻,小羽已經長大成為大美人,百目鬼雖然沒怎麼變但依君尋的說法是越來越像百目鬼的曾祖父了。沒怎麼變的君尋仍然還在等待侑子小姐,完全不知外界時間的流逝,直到他開始做夢,夢見蝴蝶。

    君尋夢見侑子小姐的夢時,看到侑子小姐的我不禁鼻酸了,而且有莫名的感動無法用文字述說。侑子的用意大概是要君尋別再等了,但是從夢中醒來的君尋卻還是執意要等下去。結果百目鬼拿出了我忘了許久的那顆蛋,心想著『還不到用這個的時候。』他知道君尋還不想忘記侑子,忘記侑子的君尋會感到痛苦的。

    但是!你不現在用要哪時候用啊?!然後就這樣完結了。告非!CLAMP其實你們又搞斷尾了對不對?

    然後方才的鼻酸就什麼也沒了,囧。 

    但看到了久違的雨童女和只有一格的座敷童子還是稍微有了一點安慰。或許會有續集,或許不會,但暫且就當這就像是君尋夢見侑子一樣是夢一場,哪天真正的侑子,說不定,真的會出現在苦等的君尋面前呢。

    CLAMP我恨你們~~~~!

    以上。

PS:其實最糟糕的是,很久沒看到君尋了,當君尋沒戴眼鏡的時候就會看著他的臉想著夏目(動畫第三季開播囉~),當君尋戴眼鏡的時候就會看著他的臉想著新八幾...(抹臉),我還是去撞牆好了(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滄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