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學們今天考完了最後一科

大家都說期末考怎麼像是一場夢境

其實人生就像一場夢境啊

像我明天重修的分析化學要考是我也把他當夢一場(欸

 

但是

有些夢

明明你知道你在夢裡

卻是想醒也醒不過來

不會有人因此拉你一把

因為我們生存在不同的次元

要不要醒過來

只能靠自己的意志力了吧?

 

漂亮話誰都會說

但做的到的又有幾個人?

不是說這種話人人不愛聽

而是當它剛好戳中某人的痛處時

會激起對方的反擊

忠言逆耳大概就是這種感覺吧

 

但其實真正自我厭惡到恨之入骨的人是少之又少的

因為人的自私是天性

噢不要說什麼我竟然不相信人性本善

我只能說從前我也是相信的

我也不想扭曲成現在這個樣子

但很多事很多狀況都無法用以往的天真去面對

 

肩膀誰願意跟我借我就願意讓他哭一下

但沒有人可以承接我的眼淚

於是肩膀對我來說

只是個出借給別人的庇護所

對我本人來說毫無意義

持續說著我可以我很好之類的謊言

而這也不是第一次作的惡夢了

 

有點語無倫次

但這就是我近日的心情

語無倫次

沒有人可以說

因為沒有人可以瞭解我

 

玩笑話誰都會說

我從不對不認識的人說認真話

也是因為不會有陌生人把我當一回事

我想我的座右銘大概就是"過於認真就輸了"吧

明明就只是南柯夢一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滄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