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昨晚邊念書邊看金曲獎直播,今年的金曲獎大概就是老話一句:『和評審認真就輸了。』

但其實讓我有感而發的是,自己系上和別系之間的爭執。是每次期考都會有佔位子的問題,但直接照下照片公開貼上學系網站這樣真的妥當嗎?而且聽說某系他們自己同學在那層自習室也沒有多安份,用這種激進手法真的好嗎?

共同的目的不是要共同解決這問題嗎?怎麼演變成為了開戰而戰?

雖然我沒有去自習室,但我也有資格發言,畢竟對方是朝著我們整個系進攻,當下真的是很想砲火全開,但後來想想還是算了,這種狀況還是追求和名比較好,而且大家都要考試。

以往和那系起衝突的是另外一個科系,當時的問題也是一樣,只是這次那系又主動對我們挑起戰火,事出有因,終於了解為什麼他們那麼被打壓了,其實也沒有刻意去仇視他們系,只是他們的所作所為就好像自以為自己是這間學校的唯一學校的天朝學校的中央這樣不可一世,其他學生都只是巷井小民,任由我們生靈塗炭無所謂。

更可怕的是有同學回應他的反應,雖然我同學用的字眼也激烈了一點,但對方竟然把圖存下來貼在自己的臉書,然後說"好像小朋友在吵架",然後下面一堆人就回應"好幼稚喔"。

所以這一個科系真的如某為他們同學所說很團結,所以才連署請的到某一整間教室為他們科系專用的自習室,同時也很團結的藐視鄙視其他科系的同學,我真的不懂耶,這樣的人這樣的學生未來當醫生我們國家還有救嗎?外表看起來頂著光輝但其實內部敗壞腐朽不堪,怎麼不睜大眼睛看一下自己內部還一群人一起欺壓外系,真是太幼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滄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