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著發表文章欄旁邊的廣告是關於乙一的新書

就讓我分心了

怎麼辦,我好想看乙一的書!

 

 

 

沒有特別的難過

沒有特別的生氣

有一半的原因是因為我看不懂他想要表達的意思

另一半的原因是今天不適合生氣或哀傷

或許我們兩個人都在等待自以為最適合的時機

又或許只有我一個人自以為是而他有他的顧慮

又或許其實是潛意識的我有我的顧慮

於是我告訴他

我不相信他的心是空的

沒有人的心會是空的

 

如果不做些什麼一切努力就會回到原點

所以人們必須前進

既然勢必要經過轉變的傷痛

那麼不如微笑吧

微笑,自己可以催眠自己不會痛

微笑,可以告訴別人不需要擔心

直到找到一個可以和你一起承擔悲傷的人

 

硬要說今天的心情

那大概是一種

『迷路了,但不會在原地等待別人找到自己,也不會因為迷路而離自己的歸處越來越遠』

 

不過話說啊

我以為經歷過曾經撕心裂肺的過去後

絕不會有讓我去勸人告白(是愛或是其它感情我也不知道啦)的一天

可惜

萬一真的是愛的告白那我就真的當紅娘了

諷刺極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滄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