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都是這樣將酸的回憶和甜的當下揉合在一起

創造出屬於自己的小氣場

大概有點孤僻吧

有時候會以為自己忘記了

但其實腦海還是不斷的再重複播放

隨時會突然"啊 如果當初XXXX了 現在就不會XXXX了吧"

但這一瞬間並不會被記住

因為某些自我催眠的魔法

我想

會這樣不斷的念念不忘也是因為這種言靈般的魔法吧

當初下了太重的誓言

於是就把自己搞成這種樣子了

也無所謂了

一個人

很自由啊

 

*

 

今天要考今天才開始讀的中藥鑑定學

果然是這學期最善良的一科了

下學期大概不會想選那麼多選修了  很累

看到了海金沙的火試鑑定法覺得很有感觸

爆鳴聲還不能解釋

但光是閃光與黑煙並存、燃燒完不留灰燼就令人覺得著迷

如果一個人的人生能活的這麼瀟灑

有何不可

感覺會很酷呢

 

*

 

他最近很常惦記著創作的事

我也是

歌詞其實很久沒寫了

而且也沒什麼天份呢

雖然心裡想著他可以過的幸福那就夠了

但自己卻很明白內心的最深處並不是這樣希望的

不知道那些自己喜歡的人得到自己以外的幸福後還可以說出所謂的"衷心祝福"

是不是也是這種感覺

對方開心自己也會開心

但對方的開心不是因為自己而悶悶不樂

有點酸又有點甜真的是令人很受不了

所以我才討厭芸香科的水果吧

 

*

 

最近很猛烈的想逃避現實

於是很猛烈的看了很多不是很正經的漫畫

原來在很久以前就看過中村明日美子的作品

但是看過她的代表作後還是覺得很讚嘆

除去那些有點詭譎風的作品

其實中村的風格很甜卻又有點酸

剛好是我很受不了的那種味道呢

所以忍不住就稍微把她目前的作品都看過了

不過最好看的果然還是《同級生》和它的後續《卒業生》

小光和利人真的是又酸又甜代表

令人震驚的是在眾多男男中原來也有女女

還真的是萬綠叢中一點紅呢

然後我就想呀

就算是我這種業餘的不正經故事寫者也有構想過寫篇女女的故事

生了篇第0章後就沒下文了(苦笑)

或許中村姐姐的經歷也驚為天人(亂用成語!)

那麼搞不好她本人也很受不了這種又酸又甜的感覺呢XD

 

*

 

於是

忘不掉的就繼續忘不掉

可能發酵之後會有點酸

但還是有原本的甜味

這就是乳酸菌厲害的地方了(誤)

 

離藥化第三次爆炸還有:15.5小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滄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