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407223492f9a74c8f3524fc.gif

是的是的~狂野情人OVA第二集終於出了!終於等到了超想哭的啊!

 

 

 

然後呢

雖然我還沒開始看

不過不小心掃到了CAST表

之前是因為只認識杉田智和所以覺得很開心很激動(欸)

不過前陣子瘋狂追Faity Tail於是這次這CAST比了多認識了一個人....

 

噢戈吉爾!!

你怎麼會是小白呢?

你為什麼會是小白呢?

把那個用低嗓唱著亂七八糟歌詞的戈吉爾還我啊!

為什麼會是小白這種受聲?

我要用什麼心情面對這一集OVA嘞?!

 

好啦,我只是反應過度

我很好

我會細細品嘗我們家鐵龍的呻吟聲....靠為什麼這麼下流的話我會說的出口?!(掩面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滄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