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情和心事很多卻無從下筆

只覺得今年春天就像曇花一現即凋

落花猶記多情,流水無意

有些人放不下過去的傷痕無法向前

於是說,明明已經陷落卻無法去擁抱

不,錯了

根本沒有陷落

而是逃走了

既然已經遠去的春神不會回頭

那麼再等東風也沒有什麼意義

不如就用雷光的茅斷個乾淨

在這空虛被忘了的雷季

 

*

 

雖然推理電影週告一段落了

但今日社課學弟還是很乾脆的又一集瑪波探案

平日就跟瑪波不是很熟所以是不太知道這系列是怎樣

但連兩次學弟選的探案集兩次都有...女同性戀!

不過相較起來,我反而覺得《謀殺啟示》好看多了,《藏書室的女屍》那動機實在令人不敢恭維

但我深信

看瑪波探案需要很大的精力不適合想睡覺的時候看

線索很多細節很多所以會搞不清楚誰是誰(囧

不過今天的社課真的很不賴

很久沒這麼輕鬆了,真棒XD

 

*

 

夏天真的來了~~

好想吃冰啊~~

好啦,其實昨天就不顧生理期吃了一小碗冰

結果今天就痛得要命

夏天,對女性太不公平了!

 

*


夏天,也充滿太多不敢憶起的回憶了

有人說,他不往前就會失憶

他又錯了

正好反過來

忘了某些事才能勇敢的向前

或許我之前在做的事是在往後退

但我想再慘也會讓我前進到最原始的那個狀態

這和那個相比算是一種進步了吧

忘了,才能前進

 

所以啊

餞別禮就免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滄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