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nhong.jpg  

   好吧,我真的不知道為什麼無論我怎麼上傳系統就是會自動把葉堯先生的臉砍掉,所以我再來補一張他的臉特寫好了。

未命名000.JPG  

    剛好可以接上那張,不錯不錯。

    其實在借這本書的時候,隱約知道有類似的書名叫做《廢話先生》,但我真的不知道他是一部系列作啊。

    內容簡介就來簡單帶過好了。總之呢,小攻葉堯是個算是遊手好閒的小說家,小受白卯卯(綽號兔兔君)則是某出版社的編輯擔當並且陰錯陽差的成為愛拖稿葉堯先生的房客,死守的秘密是他超愛粉紅色,然後就開始了甜蜜蜜的你追我跑(?)的愛情故事。

    總之呢,乍看之下很像春菊姐姐的《純情羅曼史》對吧?但是!這葉堯先生跟小兔先生是完全不同的類型喔!葉堯先生是那種一眼就能看破對方心思的人種但是他習慣裝傻,又喜歡逗著兔兔玩,所以呢兩情相悅的這兩個人的故事就是:起→承→合,從頭甜到尾啊啊啊!

    既然算是系列作,所以前作的費語先生和莫言先生也偶爾會出來串串場,不過費語先生還真是像三姑六婆的三姑或六婆(汗)。話是這麼說,但是其實整部小說的對話相當自然(而且溫馨好笑),人物性格又拿捏得相當好,小鴉我就非常羨慕腳色個性寫得相當分明的人,我超愛兔兔二姐的!雖然沒看過《廢話先生》,不過我也喜歡那對,在加上葉堯和莫與你一句賢婿我一句岳母大人就真的是夠讓小鴉這種笑點低的人笑到不行了。

    如果你正在尋找甜膩膩的另類愛情故事,這本《粉紅先生》絕對適合你!

    好短的一篇...嗯沒關係,明天用《簡愛》滿足大家!(誰理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滄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