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事情,經過深思熟慮當然是好事
但更重要的是它正等著你去完成,無論是好事或壞事
以下內文與標題無關,慎入

最近在重溫魔術撲克牌
甚至把家裡所收藏的原作古埃及篇也重看了一遍
然後果然是心術越來越不正嗎?
以前怎麼樣都不會想到,我也有越看某兩隻越有他們有怎樣的感覺(囧
雖然之前有接觸過類似的文
但是真的,怎麼樣都不會把王跟某海洋生物串在一起
直到有個大大寫了好文
我便毫無抵抗的跳到洞裡了(超沒矜持

真實世界自己是有一個牌庫的
但那套真的是爛到可以
所以就A了老弟的GBA卡帶EX3
一打開就傻眼
老弟真有時間,把我等很久的牌都摸出來了-.-
二話不說直接組了一個被我弟戲稱"超機車破壞"的牌庫
然後開始從第一級決鬥者玩到最高級(第六級)
當然那真實世界要組起來不知道會砸掉多少錢
不過封鎖對手手牌又破壞牌庫玩起來真是華麗(?)呀 :P

說到牌庫稱號
遊戲裡和決鬥者本人的戰術很多都不是很搭呢
比如說
明明都是小咖卻被說成是高攻擊力型的本田...
或是
真的沒多萬能卻被冠上Almighty的稱號XDD

關於第六級的王和他的Almighty
應該是說王的戰術實在是太過直率了
沒有發揮到Almighty的強度-3-
不過他真的是超級可愛的
邊欺負他邊覺得他好可愛
難怪某海洋生物對他這麼的把持不住(?!),你就是這樣輸給他的吧你-3-

就這樣一路把王和闇馬利克從6勝欺負到12勝之後
正想來按個隨機選角就來了個微妙的不安預感
噢!青眼白龍傳說來報仇啦=口="
而且一開始就不手軟的下手...
這隻實在是...(有愛也不是這樣的!)

不過很可惜,被排在比王低一級的第五級也不是沒道理的XDDD

還隨機按到伊西絲
對不起,欺負你弟了
對不起,我欺負你了-.-

後來隨機按到夏迪...
呃有看過原作後面設定好亂好亂的古埃及篇就會知道
夏迪就是那個夢幻的NPC,守護王的那個-.-
雖然他平常都乖乖的
但是在我連續欺負過兩個曾經是王的靈魂之後就對我好狠>"<;
(不過他被排在第五級也不是沒道理的)

總之
我學會了一件事
就是不可以去欺負表遊戲
我不想隨機按到某超級幸運賭牌庫-3-
我沒辦法華麗欺負城之內,因為他會出老千=.=

是說,這遊戲還真是玩不膩呢 :P
闇貘良你再抽到挪威盤你給我試試看!!


- world in YGO EX3 -

































==========================================================

有些煩心的事你可以說他煩
但,不清楚始末的人想關心你
也不要把別人阻擋在外

這樣不是辜負了說煩的目的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滄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