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在網路上很長見到小白目
就連臉書的童話99都充斥著這種沒品的人

只是個遊戲而已嘛
因為沒牌我一開始打一張99有錯嗎?
然後那位"神隱"先生或小姐就開始機機歪歪

"一開始就這麼狠喔"
"妳牌很好喔"
"看我不高興就說嘛"

不好意思
我根本不認識妳
我怎麼看你不爽?
就說都是遊戲了
請問這個遊戲有規定一開始不能丟99嗎??

真的是白目到極點
超級不屑跟這種人一起玩
有看到這篇網誌也有在玩童話99的人請注意囉!
那傢伙的ID是神隱
很沒品
無論怎麼樣妳只要是他的上一家他都會開始言語攻擊妳
無論認不認識都一樣

今天就當我雖小
遇到一個超沒腦的小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滄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