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愛是陽光
恨就是雨水
我,有罪

不知道
愛誰?
恨誰?

我的感覺呢?

最後我成為我最不想成為的那種人
一個感覺麻木的人

給我一點堅強就好
給我一點行動力就好
給我一點自信就好

不要給我恨惡,
就算不能不恨我,也請告訴我原因
不要給我唾棄
就算不能不拋下我,也請告訴我理由

...不要什麼都不給我一個前因後果

我的感覺呢?

藏在心裡不讓別人看到
藏在靈魂裡將它變成醜陋的珍珠

保護自己而傷害別人,我有罪
麻木自己而刺傷別人,我有罪
藉口自己而無視別人,我有罪
自私太多而體貼太少,我有罪
無法實現自己的諾言,我有重罪

但...這些懺悔有什麼用?
沒人聽,沒人給我機會
這些懺悔又有什麼用?



















一直保守著那個秘密..我有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滄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