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開始以為是個好看的冒險故事
結果根本只是在建立後宮...

恩...就是這個意思
自從魔王復活之後就不斷冒出幾隻女角
發誓要侍奉這位魔王大人ˊˋ

好吧...
我承認魔王"好像"都喜歡建立後宮
但是總覺得我的感情被欺騙了ˊˋ

阿隆復活之後
目前都到第六集了...但是好像還沒進入到故事的核心
只是讓後宮嬪妃一直冒出場
從正妻莉安瓏開始
相繼出現粗魯豪邁(?)的莫爾嘉
一付賢妻良母的家庭妖精,莉姆莉絲和艾露敏
第六集再出現一隻海豹妖精,蘇伊露
都是阿隆和正妻把蘇伊露的海豹皮燒掉啦...
這不是在建立後宮是什麼我真的不知道耶ˊˋ

拜託...後面給我冒險的感覺吧~我求你~
我要熱血!

話說...第一次轉到ANIMAX的時候
我把阿爾薩魯看成女的了ˊˋ
也就是說他也有機會進後宮嗎=口=?!
這麼說來...我一直很在意OP動畫那顆蘋果...
(有看的人就知道我在說哪顆蘋果吧?)

危險思想一點點...
抱怨多了一點點...

要看危險思想多一點點的話..
潘朵拉之心是個不錯的選擇...囧

(不要理他不要理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滄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