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得有一次打網誌的時候人不是在圖書館XD)

昨晚真的是徹夜未眠了
和室友郁珈一起看完無法讓我跟著入戲的"舊愛,還是最美"之後
兩個傻瓜就光是找歌來聽就可以延遲睡覺時間到今天凌晨四點半
爬到床舖還聊了一下天
直到五點我才逐漸睡著
講這段其實不是為了告訴大家我又破了我的紀錄
只是
經過昨天兩人腦力激盪之後找到了幾首有年紀的歌曲
讓我回想了一些事情
然後在睡不著覺的夜晚
想念真的是非常容易發酵然後一直膨脹

睡前和室友的閒聊
對我來說是一件異常快樂的事情
因為從前我不曾有這樣的經驗,我在上大學以前都是未看過市面的高中生
所以我聽見室友豐富的羅曼史的時候
我對他說你的感情之路也真是戲劇化,他卻不以為然

只不過,他最近的這段感情跟我曾經經過的那一段非常的類似
雖然說他宣稱自己並沒有很難過
卻非常期待能在路上遇上那個人一面
但巧遇之後...又能做些什麼呢?

是啊...
有些時候我真的也會這麼想
不過,我猜我現在可以比以前更坦然了

有一個人,他不斷地問我
都已經一年了,為什麼還不忘記?
我回答
這種事怎麼能忘記?
怎麼能輕易的就忘記?
曾經認為是你生活中心的人突然從你生命中消失
這種事,是怎麼樣也忘不了的

不會忘,也不能忘的
所以只能任其發酵,然後一直膨脹
直到回憶只剩下美好的滋味的時候
也是真的能放下的時候
這種事
我是不容許自己去忘的
無論未來還會再遇見誰
我都不會允許自己忘記我曾經有喜歡過這個人

有些痛苦
沒有經過時間的發酵是不會醞釀出美麗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滄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