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底是出了什麼問題
近幾天我一直在思考
到底是怎麼回事
我一直找不到這些問題的答案
 
為什麼就是不能相處的很融洽呢?
我不懂
總覺得有一道深到不能再深的隔閡
雖然算是和諧
但就是沒辦法相信可以更好
總覺得一切都只是表面
難道我真的是那麼膚淺的人嗎?
只會做表面功夫
其實一點內涵也沒有
我是這樣的人嗎?
 
心裡總有一個聲音這麼回答我
你早就只剩枯木了
哪裡來的內涵?
 
有人問
你最近過的好嗎?
我大概會回答
還不錯啊
其實
一點也不好
 
好懷念以前的午餐時間
那是繁忙的高中生活中唯一可以偷閒的時間
但現在
明明沒有以前忙了
卻連午餐的時間都沒辦法好好放鬆
為了什麼?
假裝自己是好人然後跟人相處的很融洽嗎?
至少我很清楚
那是個失敗的方法
 
知音真的難尋
一生中能找到一個就很不錯了
對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滄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