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jpg

    是啊,看也知道這是BL漫畫。(茶)

 

    其實之前就看過幾部,不過就真的沒什麼好說的所以就沒貼讀後感。不過雖然是這麼說,但其實這部《壓倒性的Darling》也沒有想像中的好看,是因為最近出了第四回所以稍微看了一下(字幕組的圖借我用一下吧,我沒有轉載應該沒關係吧?),一開始完全是衝著美浦醫生(上圖左)看的,我以為是那種熱情如火的陽光攻要攻陷冷如冰山的冰山美人受這種故事,可惜不是,原來美浦是打可愛牌啊?!渡部(上圖右)雖然沒有熱情到如火,不過像太陽一樣倒是預測的無誤呢(笑)。

    總之這部就是渡部壓倒性強追,把有點天然(?)又膽小又遲鈍只要逼迫他坦率就會害羞臉紅的美浦騙到手(欸)的故事。一開始因為想要讓自己看起來比較可靠的美浦,意外的發現大家對他的評價竟然是冷淡而傷心,經過渡部的開導終於比較坦率的美浦,在牙醫診所女同事的眼中從冷淡帥氣轉變成可愛到不行。看到常送愛的外賣的渡部和美浦之間的互動,女同事們都很在意這兩人的發展,我看到這裡就笑了,欸欸這群女同事都不正經啊美浦!第四回最後美浦在同事面前公開對象是渡部的時候,諸位同事還驚嚇的愣住了,看到這裡我就想:欸欸這群同事們不要再裝了你們早就猜到了吧?

    除了美浦另外還有一個可愛的角色,那就是美浦的弟弟,登馬啦!雖然樣子比美浦成熟很多,但骨子裡卻和美浦一樣可愛(?),這點也由壓倒性的渡部大哥確認過了,當然確認的方式跟攻陷美浦的過程是不一樣的(越描越黑樣?)。

    總體來說故事平平淡淡,沒有很大的波瀾起伏,不過作為小品算是不錯的甜蜜作品,真的是甜到不行啊!再來就是大和名瀨老師畫的人物真的是很漂亮,尤其是眼睛更是美麗,每次都會被美浦特寫的大雙眸吸引目光,別說是渡部,我都很想大喊「美浦你怎麼能這麼可愛」了!

    甜蜜的作品,推一下(笑)。

    第一次用BL漫畫閃瞎各位,閃的不好還請多包涵。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滄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