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類LOVE!我喜歡人類!我愛人類!所以人類應該也要愛我」-- 折原臨也/無頭騎士異聞錄

 

 

 

W020090817357511150082.jpg

     本文開頭那句話就是《無頭騎士異文錄》當中最令人又愛又恨的折原臨也的經典台詞(同時是經典動畫台詞100句中的第40名0.<)。

    這是去年播畢的動畫作品,改編自成田良悟的同名輕小說。要不是因為某些因緣際會之下,說真的,我根本不會發現這部奇作。雖說是奇作,但是故事也沒有非常奇幻冒險,說是少年少女的愛與冒險的故事好像也不是很恰當,不過這部作品真的很厲害,我說了算,哈。(被踢飛)

    是說我看動畫的速度真的很慢,很久沒跟著新番跑,目前正要重新體會追新番的感覺,《GOSICK》大家要準時看唷!(偏題被飛踢)

    介紹劇情其實有點困難,這就是傳說中的多主線啊啊!不過這樣說也不對,這部動畫有趣的地方就是,每一集的視角都是不同一個人,有時候是不同人說著不同的故事,有時候卻是在說著同一個事件,若是後者,就會看到不同角度看同一個事件會是多麼有趣的事情。誰和誰在某個城市街道擦身而過,或是誰做了什麼事情影響到了下一個人所要做的事等等,我相信臨也大概也很享受這種感覺吧,哈。

    廢話不多說,趕快來爆梗(大誤)。

4bc957c8dfd24.jpg

    首先來直接省略帝人說說這隻(?)紀田正臣吧。正臣看起來就是痞痞又很會玩的少年,和小時後的好朋友帝人比起來更早到池袋生活,於是在動畫一開頭他出現在帝人面前我就有種預感,他是陳在天(《痞子英雄》)動畫少年版啊!和老實的鄉下小孩帝人比起來,正臣真的是很吊兒啷噹,但是,他雖然表面是這樣,但骨子裡卻充滿了秘密。帝人隱瞞了自己是DOLLARS的創始人兼現任老大的同時,他也沒和帝人或是杏里提過他曾是創立黃金賊的將軍。不過大家的互相有所保留,才會讓某個討人厭的情報販有機可趁大鬧了一場。

    總之,正臣是我的新歡(喂),我是說他在各方面都是個很討喜的角色。其實重點是,我第一次聽到宮野真守的高聲線,害我都花癡啦!哈哈!也因為是宮野,所以正臣的角色歌非常的成功,除了唱的真的很好聽之外,還可以唱的不師去正臣的味道真的是太厲害了。

    像看可愛又擺托不了過去傷害、為了不讓摯友擔心而用開朗面句將真正的自己隱藏起來的少年嗎?快來擁抱正臣吧!(喂喂!)

gallery_0101.jpg

    這是青少年組的龍之峰帝人!雖然有著平凡的外表卻有個威風凜凜的名字!如同上面所說的是DOLLARS的創始人。不過不要看他長的老實,其實他在面對DOLLARS相關話題時還滿會裝傻的,一開始我都跟正臣一樣誤會了,這個期待在日常中發生非日常的少年想要加入DOLLARS,不過其實不是這樣的!因為他就是DOLLARS的最高層啊!

    雖然不及正臣,但是帝人也非常非常可愛!要說正臣萌的話,帝人大概就是往不同方向萌,沒有帝人的話,誰要來吐槽正臣得亂七八糟發言啊!不過平時看他天真歸天真,在身為DOLLARS領導人的時候卻又有種可靠好男人的味道,喜歡這型的捧由快點來擁抱帝人吧!

0.jpg

    青少年組之三,園原杏里,和上述兩隻少年莫名的成為了好友,如同上述兩隻都有不凡身分,杏里的身分是妖刀"罪歌"真身的持有人。杏里認為她自己無法愛任何人,罪歌卻愛著人類,所以她可以承受罪歌龐大的愛與其共存。在動畫中期罪歌篇公開原砍人魔其實是杏里的時候,我就覺得杏里好帥好帥好帥!武士刀配誌服短裙好搭好搭好搭!(你是變態嗎?)但是以為自己無法愛人的杏里在遇到上述兩隻少年之後慢慢的改變了,即使是有著不堪過去的自己也能為想要守護的東西奮戰。罪歌的超能力就是可以操控曾經被砍傷的人,所以在動畫後期會變成一片混亂有一部份也是因為這個原因吧?(不過最終都是法螺田渾蛋!)

    雖然杏里是個身材極度好的電波眼鏡娘,但是絕對不是個花瓶,也沒有最近動畫作品氾濫的殺必死,所以...怎麼可以不給杏里一個擁抱呢?!(果真是變態啊!)

images.jpeg

    成人組最討人厭第一名的就是這位臨也先生啦。雖說是討人厭,但是就是無法讓人恨他呀!為什麼為什麼?果然是因為神谷浩史魔咒嗎?從鋼彈OO就中了神谷的毒,夏目友人帳繼續吃毒藥,然後到現在還是很不怕死的持續追尋神谷的腳步(今年春天的《世界第一的初戀》,請準時收看浩史唷0.< →被踢飛)。

    就如同那句經典台詞,臨也總是先起一堆一堆麻煩,為的就是想看最喜愛的人類的各種反應。這是他的說法啦。如同他掛自嘴邊的,他最討厭不受控的小靜(靜雄)了。多虧了臨也怪人,聽到了很多提耶利亞和夏木根本不會有的恐怖笑聲和裝娘裝可愛的聲音(哈!萌翻了!)所以說,喜歡這種壞壞的愛忍麻煩卻又沒辦法去討厭他的類型的捧由,快來擁抱臨也吧>///<!

    順帶一提,nico上的野生神谷超強的,唱歌也比正牌本人好聽是哪招(被打)

126551169057.jpeg

    圖片大小不一了,不過身為池袋最強傳說的平和島靜雄,那圖片也給他放大張點好了(喂)。雖說是最強的男人,不過他根本就是非人類了!隨手就可以拉起一個路標然後拋擲,要不就是被子彈打中了兩槍卻還可以走到新羅家求救,小靜是仍在進化中的人類嗎?!雖然脾氣暴躁,不過根據他自己的說法卻是相當愛好和平唾棄暴力的唷(那一整集我笑翻了,哈)。

    看起來很恐怖,但是其實是一個笨蛋哥哥,骨子裡是很可愛到不行(?)的個性,每次看到他瞳孔放大都會想到十四(《銀魂》),嘶吼起來也會想到中井和哉(十四和索隆的聲優),不過賦予小靜生命的是小野大輔唷!在看這部的期間五同時也在看《心靈偵探八雲》,有時候真的明明就沒有笑點,但是看到小靜就是會笑出來,因為你完全沒辦法想像小靜斯文或冷靜講話的樣子,但是偏偏賽巴斯欽和八雲都不是嘶吼系,哈。小靜的經典台詞大概就是看到臨也,然後用很有愛(?)的口吻大喊"I-za-ya!給我滾出池袋!"吧

    喜歡有點粗暴其實卻很可愛的金髮帥哥,來擁抱小靜吧!(被小靜踢飛)

image.jpeg

    然後啊,正版的塞爾堤(左)獨照真的是好難找,於是放了一張和新羅(右)的合照。

    和杏里剛好相反。一開始覺得塞爾堤好帥氣一副很難親近的感覺,而且又是名為"無頭騎士"的妖精,沒有頭果然有點恐怖,但是看見她跟新羅同居以及後來一連串的表現之後,這位外表冷酷的大姐漸漸的讓我覺得他有夠可愛的(?!)我超能體會新羅會煞到她的原因...呃,不過新羅一開始會看上塞爾堤好像不是因為他個性可愛吼(汗)。

    塞爾堤應該可以算是妹大姐的典型吧!不過,能聽到真紅(《薔薇少女》)的沉穩聲線我感到超幸福的(聲優是同一人唷)。

    成人組新羅省略。(新羅表示:啊~~為什麼!!!)

    高聲線的福山潤,嗯嗯,就是四月一日嘛!(被打)

    好啦,完整的主要角色介紹,還是自己危機一下吧,某鴉只是把對這些角色的怨念打一打而已(挖鼻孔)。

  

    然後照慣例最後來幾個不適當發言吧(耶?)

imags.jpeg

    第一對夫妻,小靜和臨也(是說神谷浩史註定是受聲嗎?)感情好成這樣(?)也不用我多說了吧?臨也說他因為喜歡人類因此才製造出許多騷動,但賽門卻看出其實臨也只是不想輸給小靜,他對小靜有某種情結,原本因為動畫後期都是正帝回合所以都快忘記這兩個人的火花,但是賽門這一招回馬槍真是太正點了!狩澤都有看出來,連某一集中的某書架上的某本小說封面根本就是頭髮染了色的兩人,擺明了製作群也希望你們去結婚(耶耶?)所以就請你們快結婚吧,要不然賽門要把你們做成壽司唷0.<

4bc9587bca92c.jpg

    然後是這對小夫妻,我還是比較喜歡這對吶,動畫最後兩個人(其實是和杏里三個人)在那邊糾結,我的心都要淌血了,不斷吶喊"正臣!快接帝人電話!" 只能說,拜託你們快點去結婚XDDDD

    正帝萬歲!(這樣看起來是不是很像在說吾皇萬歲之類的XD)

 

9594514_m.jpg

    他們真的閃太久了!你們該結婚了吧?!

 

    於是,鴉也要開始《無頭騎士異聞錄》的輕小說之旅了。

    明天回台北無法用到電腦,應該也會休館一回。

    如此,這次沒有很腐的閃照XD,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滄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