忘記是誰告訴我他很好看了...
總之就是為了轉移耗弱的注意力的看了
然後看到快十話的時候
"什麼~西蒙才是主角是嗎~?!"
↑有夠弱的我= =

是說
原來是因為分篇,所以感覺上劇情挺有次序的
到最後卡米那活躍的前幾話只能算"立志篇"啊
嗚嗚
沒有他這部笑點就少啦~~QQ
雖然是諧星的角色卻不是丑角
他可是個英雄喔XDD

Gurren Lagann越來越帥啦
西蒙加油~
保住男主角的位置吧XD

關於我最喜歡的維拉爾
等我有FU的時候再來講吧XDD
維拉爾是個不錯的角色呢XD
(看日文的話可以看到用嘶吼的聲音講著亂七八糟台詞的絳攸→都是檜山大哥的角色,挺有趣的XDD)

"風雲篇"雖然少了大笑點
但是劇情也越來越好看了呢
除了殺必死之外
真的是個不錯好看的動畫(毛怪快來吐槽吧~我猜你會有想吐槽的衝動的)

以上
(是說...不要在不該拖戲的地方拖戲啊~!)


2009.12.1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滄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