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哼~大家對鋼彈OO應該都不會很陌生吧??在上個星期,這部鋼彈OO終於結束了第二季,雖說一路上被吐槽被惡搞也是很多,但是很多忠實收看的人也跟著劇中的角色們走過來了吧?


菲一開始看鋼彈OO第一季的時候呢,正好跟Code Geass(反逆的魯魯修)一起看,兩部作品其實有一個共通點,就是對自己身處的世界不滿而想促成世界的改變,不過兩部之間的落差還是很大的。話說,我兩作都喜歡XD


說到鋼彈系列,我一開始接觸的作品叫做「鋼彈SEED」,就是那部傳說中的鋼彈偶像劇,不過也是斷斷續續的看,所以我說OO比SEED好看,如果有人不贊成也請原諒我吧= ="


這四位主角眾其實是我喜歡OO的一大原因,除了因為本人的某部作品也是以四個小朋友為主角,感覺格外親切,另外大概就是非常期待他們之間團結起來的力量 吧。第一季裡就能強烈的感覺出這四個人擁有大大不同的性格,其中也不缺少一些爭執摩擦(個人覺得光提耶利亞就引起不少...),但是再過了作品中的四年光 景,第二季裡的眾人的聯繫強了許多,這是大部分觀眾樂見的吧??洛克昂這個角色由萊爾取代了戰死的尼爾,但是在和天上人並肩作戰的期間,也開始認同了天上 人的存在以及自己是Gundum Meister的事實。


雖然第二季的後面根本就是一個接一個鬧緋聞,雖然原本應該就要消失不見的阿雷路亞另一個人格,哈雷利亞又在後期出現了,雖然我想不通的事情太多太多很想吐槽的地方有太多太多了,但是最後四人眾都沒死真是太好了!(不過還是很想吶喊「把原本的提耶利亞還來啦!」)


總之總之,鋼彈OO的連載結束了,請各位開始期待明年的劇場版吧XD


話說,水島監督還真捧L'Arc~en~Ciel的說!鋼鍊的時候放了一首「Ready Steady Go」當片頭,劇場版我是不知到監督是不是他啦,不過片頭片尾分別用了「Link」、「Lost  Heaven」,鋼彈OO在第一季裡一開始的片頭就用了「Daybreak's Bell」,真是抓到我的弱點啦!會開始看OO有一點點一點點的原因是因為彩虹~也因為OO所以愛上了綠樂團!


所以說,這是一部發現好音樂的好作品XD


簡介就省略吧~(懶惰鬼...)

 

2009.04.0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滄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