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玉言已經好多天都沒有接到黎夕的訊息。

  在那天他一時情緒失控而分開後,找回冷靜好好思考了他們之間的事,黎夕也沒有說錯,他們一開始就是假的,但要讓他相信黎夕對自己沒有放感情的前提是,他要不是黎夕才行。

  不知道什麼原因,夏玉言無法說服自己接受黎夕已經放下他的事實。

  那首歌、那些過去就像還沒過去的雲煙,纏繞在他四周,讓他分不清楚方向,也寸步難行。說到底,他到底想要去哪裡?他在跟「紀子蘅」假扮情侶的時候想起自己是很喜歡黎夕,現在發現黎夕就近在身邊了卻又把他推開,夏小朝啊,你到底想怎麼樣呢?

滄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未開播之前就期待已久,開播後更是追著國家地理頻道,中間有些集數因為上班或其他因素而漏掉,還為此每天查重播時間,整個熱衷於追劇。一晃眼,十集的時光過去,世紀天才愛因斯坦的人生演繹也完美落幕。

 

(本文內有劇透,未觀看此劇者請斟酌點閱)

滄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伊芙琳抬眼望向西北方的清晰山脊,那裡還有夕陽西下後殘留的一抹橙紅。月亮還沒升起,在餘暉的另一邊,天空呈現深沉的紫藍色,美麗又帶著憂鬱,她很喜歡。

  換上了一件連身裙,以白色為主體,配上大大小小、五顏六色的補丁,原本樸素的裙子也變得有些花俏。

  她不喜歡白色。純粹的白總是與她融為一體,分不清楚哪裡是頭髮、哪裡是衣領,即使縫補的痕跡讓她看起來很窮酸,有顏色的布料當作點綴,也好過總讓她聯想到死亡的純白。

  從閣樓走下階梯,安娜已經將備好的餐點擺放在小木桌上,房子裡不見人影。

滄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原本打算不寫的,因為很懶惰,不過想了想來是寫一下好了。

  

  為什麼是愛麗絲?

  這個來由很有趣,並沒有任何深思熟慮,洗文煉字文學社的看板娘就成了愛麗絲,一切都是很自然而然的發展。

滄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終幕‧NowHere


 

滄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