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許在別人眼中,她是有點不正經的女孩。但沒有人知道,那是她用來隱藏真實的方式。

    迎合別人的附加印象一直都是她在做的事,就像好多面鏡子擺在一起映照出很多個她,只是每個鏡子裡的她表現的個性不一樣。如果問她『妳真正的樣子到底是什麼樣子?』她也答不出來。

    她是鏡子,是迷途者,是空殼。

    她自己明白這樣子不好,於是創造了一個面具作為表層。她賦予它假冒的和善,偽裝的幽默以及虛幻的樂觀,充當一面鏡子,遇到誰她就反映出那個人眼中最佳的自己。

滄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其實昨晚邊念書邊看金曲獎直播,今年的金曲獎大概就是老話一句:『和評審認真就輸了。』

但其實讓我有感而發的是,自己系上和別系之間的爭執。是每次期考都會有佔位子的問題,但直接照下照片公開貼上學系網站這樣真的妥當嗎?而且聽說某系他們自己同學在那層自習室也沒有多安份,用這種激進手法真的好嗎?

共同的目的不是要共同解決這問題嗎?怎麼演變成為了開戰而戰?

雖然我沒有去自習室,但我也有資格發言,畢竟對方是朝著我們整個系進攻,當下真的是很想砲火全開,但後來想想還是算了,這種狀況還是追求和名比較好,而且大家都要考試。

滄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事發源自朋友的這篇網誌:我只想雙眼凝視著遠方

雖然沒有很明確的寫出來,但這的確是我朋友想起以經過世了的媽媽。這篇文章裡也確實寫下了她很後悔沒有珍惜和母親相處的過去,我真的很為她難過。

但其實我很不願意把上面這段寫出來,明講只會讓人更觸景傷情,卻有不明就裡的人在底下留了這種言:

 

滄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滄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滄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